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DIY裝飾牛仔短褲

公司有位同事,她的衣著很特別,經常把不起眼的服裝改頭換面。很喜歡她用lace和小accessories來裝飾的牛仔褲,於是我也有樣學樣,把舊牛仔褲剪短,造了這條DIY短褲。近期在旺角見到開始賣類似的牛仔短褲,心裏覺得是我們把這個潮流帶起的。嘻嘻。

2 則留言:

  1. 哈哈:))))))"懶羊羊"............你的獨特氣質也很吸引..........活像一個可愛的日本娃娃娃!!!!!
    和妳交心做一個真真正正的朋友是我的福氣.........
    在未來的日子希望我們繼續彼此互相扶持............
    mwahhhhhhhhhhhhhhh..........mwahhhhhhhhh.........

    回覆刪除
  2. cancan, 我都好高興認識到你,在你身上我得到好多idea,你啟發了我。希望你也開個blog,我一定日日捧場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