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我的3D眼鏡袋

睇Toy Story3送3D眼鏡。

這個idea我當然求之不得啦。有潔癖的我每次戴著3D眼鏡,都會左抹右抹,腦裏呈現那副眼鏡的過去,給多少個什麼人戴過。擁有了自己的3D眼鏡,我立即想寫上VALERIE的標記,它是我的。Toy Story很有趣的地方就是讓每個觀眾都得到不同的訊息和反思。有人覺得是要我們珍惜友誼;有人覺得是慨嘆童年已逝,而我很直接,我懷念曾經被賦予生命陪我成長的阿琪、阿龍、阿傑、阿白、阿琳、阿威、黑帽等等。他們全部都是因為移民被媽媽狠心丟了的玩具。很想知現在你們過得快樂嗎﹖希望你們有新主人而不是在堆填區完結了你們的玩具生吧。

無數回憶湧起,回家偷偷哭了一場。

3D眼鏡正好是叫我們珍惜和環保的好工具。於是我為屬於我的眼鏡造了一個溫暖的家。雖然這眼鏡袋的款式跟很型的3D眼鏡格格不入,但咁又點呢﹖我的物品我一個喜歡就夠了。造的時候紙樣計錯了數畫細了,但結果竟然更加fit。以後看戲都會帶著它了。
























內龍的布也有花紋很舒適的。

6 則留言:

  1. 我還未看ToyStory...
    但早兩天我來了一個新主意,不如下次我們聚會時(管那是不是生日飯局),我們來一次玩具派對,大家帶自己喜歡的玩具出來玩丫!最好是小時候的,但妳也知道我小時候沒有玩具,我會帶現在喜歡的。

    回覆刪除
  2. P.S.上次我看阿凡達的時候忘了交還3D眼鏡,我已經把它當作"Zoe's 3D眼鏡"了。

    回覆刪除
  3. 我和最喜歡的玩具已經失散了,兜兜轉轉搬來搬去這麼多年,我之後再擁有的都不在我身邊。現在我最珍而重之的恐怖就是我的電腦我的相機我的書和我的針線包了。

    看見你收到最喜歡的旋轉木馬,我也問了自己一下,我現在喜歡什麼玩具呢?我想要一部支援USB的高科技衣車啊。我實在太現實了。

    回覆刪除
  4. 人大了...難免會愈來愈需要一些工具,一些能夠圓滿我們夢想的工具。或者是妳提到的一部支援USB的高科技衣車,它會是每天妳攬住去實踐妳夢想的工具,但其實它也是妳心愛的玩具。
    因為,小孩子的玩具,也是圓滿他們夢想的工具。
    我喜歡旋轉木馬星星月亮之類的東西,或許是我未曾擁有過小孩子的真正玩具吧!到了這個年紀,還在期待著透過這些玩具去圓滿不設實際的夢。

    回覆刪除
  5. 此刻我可能仍察覺不到自己喜歡著的是什麼玩具。希望下次玩具博覽聚會時,我帶出來的不會是NDS吧。

    回覆刪除
  6. 很懷念啊...
    仲記得林淋琳,林琪琳呢d奇怪名字,唔知佢地而家會唔會有另一個名呢?
    仲有阿昌啊... 佢雖然俾人拐走左,但希望拐走佢既人可以俾到幸福佢啦!

    回覆刪除